欢迎来到首都医科大学网站

我校红十字会连续十九年再获佳绩

2019-05-22

5月23日,在北京市红十字会主办的2016年首都红十字会青少年工作专兼职干部会议上,我校红十字会荣获“2015年度首都高等院校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吴雅霖、学生分会会长团成员谢梦潇、林发等6名同学被评为“2015年度首都高等院校红十字会系统先进个人”,谢梦潇同学还同时荣获了“2015年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称号。此外,去年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的“医路携手,悦动我心”关爱心脏健康年度系列活动,荣获“2015年十佳优秀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奖”。

这是我校连续第19年获得“十佳优秀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奖”,在首都高校中首屈一指。过去几年,我校红十字会结合医学专业特色,致力于弱势群体帮扶,开展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各项奖项的获得也是北京市红十字会对我校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红十字会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常规活动和年度系列活动的举办,不断传承、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