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首都医科大学网站

桃李琪瑶 遏云回雪”学生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2019-05-22

9月27日,首都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桃李琪瑶 遏云回雪”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于校本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近六百名同学参与其中,部分在校教职工和家属到场观看。

社团嘉年华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宣传展示我校各个社团风采,为新生了解和加入社团提供平台,为丰富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做出努力。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呈现高质量的演出,学生会社团部和各学生社团在暑假中就投入了紧张的筹备,多次进行宣传海报的设计调整和节目审核。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学术交流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各社团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

 

首都医科大学校学生会社团部 罗文龙

2018年9月29日

    

 

 

 

 

感想:

1. 17级五临四班 梁思源 学号1711144:

这一届的社团嘉年华非常精彩,尤其是台上跳起《卡路里》的时候,全场HIGH到极点,充满活力,很开心参与这样的一次活动。

2. 17级五临三班 陈傲菲 学号:1711109

九月二十七日晚六点,随着歌协小哥哥的一曲粤语歌,社团嘉年华拉开了帷幕,在这里,我看到了欢乐的相声,在这里我也看到了真实的话剧,欣赏到了优雅的民乐,也听到了令人心潮澎湃的《faded》,当最后《花好月圆》的音乐响起后,感觉今天的节目虽然结束了,但是今晚的节目就如那六月的花,九月的月,余音袅袅。 

3. 17级法学班 罗文龙 学号:1728019

本次活动我作为一个幕后工作者,以独特的视角看了两次演出,被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所震撼。这次的嘉年华让我们看到了医学生生活的精彩,也看到了各个社团为准备这次活动的付出,真心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