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首都医科大学网站

我校获评“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

2019-05-22

作为北京积极开展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以及进一步推动首都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等工作的重要推动,首都文明办开展了“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申报命名活动”。经市教工委组织推荐、首都文明办审核通过,我校获得“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荣誉称号。此外,在北京市五星志愿者评选中,我校2015级卫管学院研究生郑博同学、2013级生工学院本科生王乾梁同学获得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积极整合临床及社会资源,坚持常态化、项目化双轨运行,打造向善向上的志愿服务品牌,通过一年一度的公益文化节以及校园微公益系列活动培育志愿服务文化。

   校团委将以示范站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新思路,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将公益文化深植于校园的每个角落,让雷锋精神在医学青年成长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