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首都医科大学网站

公益实践类社团简介

2019-04-25

“星星之绿”环保协会

   首都医科大学“星星之绿”环保协会,是我校成立最早的公益实践类社团,前身是首医“绿色志愿者”协会。自2004年10月成立以来,我社便重视“健康”与“环保”的结合,同时注重扩大在校内与校外两方的影响。在校内,我们有“地球一小时”、水系北京等常规活动;我社经常与外校环保社团交流环保知识与理念,2012年末参加了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举办的“节能环保志愿者”会议,会议中协会成员与各高校环保协会的成员交流经验,分享创意,在获得更多活动经验的同时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大家一起,将环保“快乐的做下去”!

助翔学生事业发展协会

   助翔学生事业发展协会成立于2012年3月,社团本着分享、指导、成功、传承的宗旨,根据大学生生活工作的实际需求,将最有用的经验融入到新颖愉快的活动中去,学习职场经验,提升自我素养以及能力,开拓视野。社团日常活动一般是内部成员小聚,在一起开展自己想要学习或者锻炼的小活动,无固定常规活动,曾举办的大型活动有模拟面试、职业见习日、CG(事业启航)课程、职场礼仪课等。社团目前规模为6人(2018年新入社)。